Mahone

我不会写故事,只是写我喜欢的东西。珍惜那杯甜茶的少年气。珍惜有情人的每一个瞬间。【白居过隙,未来可期】风与云⭐️多少次预见现实,依然死磕到底。

莫怪我的不良习惯

现在已经养成习惯了,一听到《CMBYN》里的插曲,尤其舒肤佳老师的那几首,就想抽烟想喝酒……
就像怎么戒也戒不掉的烟,好吧……这不应该是我意志力薄弱戒不掉烟的借口_(´ཀ`」 ∠)_只是很难过,难过于所有融进我骨子里的后遗症。
现在我才觉得这个词挺适合关于这部电影的所有相关——天衣无缝。
天时地利人和太冗长,命运有点宿命(宿命总觉得藏着遗憾,虽然确实有……),带点定夺的服气就是天衣无缝了,什么都天衣无缝,天衣无缝的理所又当然。

评论(1)
热度(1)

© Maho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