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hone

我不会写故事,只是写我喜欢的东西。珍惜那杯甜茶的少年气。珍惜有情人的每一个瞬间。【白居过隙,未来可期】风与云⭐️多少次预见现实,依然死磕到底。

Visions of Gideon - Sufjan Stevens

它还是毒性不消,骤然出现让人热泪盈眶,他与他的故事不是从眼前浮现,而是从心里面,从心底,穿越胶片,忘记周边调侃,忘记茶与锤,只一个纤瘦敏感,在钢琴键与书籍中展望草地海洋茫然自我邂逅真爱的男孩,与那个会用“轻浮”与玩世不恭掩饰真我与深邃灵魂的美国青年……
为什么就那么入人心?除了一个爱字又该如何概论,显然在他们之间这个爱字已囊括了整个宇宙,被赋予的意义如此深重又悲恸,谁敢轻易忘记?
Elio一辈子都没有忘记他,从生命本质出发的情字坚定又造化弄人,他与他之间纯粹的让人妒忌,可更多的,是羡慕……
电影是如此矛盾与复杂的东西,在当今年代它原本的意义与出发点早已变得模糊不清与混沌难堪,现实批判小心翼翼,纯艺术冷得叫人灰心,娱乐无处不在,难得请你在莫奈的崖径被我亲吻……
也正因他多年不温不火,他年少热忱纯净,命运把这项描写爱本真的剧本摆到他们面前,从头到尾,完美的过分,我不敢忘记……
也是了,本就是感性多情人,你一部纯爱返璞归真的杰作,我怎敢忘记……
也许这就是这一种状态,沉到你骨子里的神秘力量,每一帧都带有仪式般的说服力,它叫你相信爱,认得爱,记住爱,而后,永远留下一个深刻隽永又回荡这诗歌悲叹句式的爱歌永存生命中,任其回味,推敲,理解,纪念……爱与情本灼人心,得一回一遭天堂地狱,因为Elio与Oliver,我见过天使遇过恶魔,所有漫溢出屏幕的感情全是我个人生命附加的五味杂陈……
感谢卢卡,感谢锤茶,感谢参与过《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的所有工作人员,这世纪奇迹甚多,有你们已很荣幸。
我岁月还如此漫长,由此触及灵魂甚好……

评论(5)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音乐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aho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