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hone

我不会写故事,只是写我喜欢的东西。珍惜那杯甜茶的少年气。珍惜有情人的每一个瞬间。【白居过隙,未来可期】风与云⭐️多少次预见现实,依然死磕到底。

今天继北劳斯的一身白马王子装狠狠刺激了我之后,确实想到了,今夜绝对会被居劳斯震撼的找不着北,没想到哭了汗了心跳了之后是无法言说的平静,大概跟大音希声大爱无言是一挂的,我是语无伦次干脆生理性强制冷静了。

戏生丑,玩弄喜忧。

爱与纯真,狰狞与愁,

丑生真我,重生我。

于我而言,这样的对抗与挣扎,这样的拯救与重塑,带劲。最扎心是荒诞中流露的温情与干净,它如此易碎而孱弱,却是戏弄人间面具做人后的唯一救赎。

她的脆弱与纯粹,它的芬芳与娇艳,我们人人都做过自己生命舞台中的丑角,忘掉了自我,浑噩的过活,可幸而还有她,还有她给予的希望。

《洛基恐怖秀》,不知觉想起了这部电影。

我好爱他啊,为何如此传神,自然而然的就将我带入了他怪诞不羁,又柔情向善的小丑世界。

时刻都在好奇,他是如何理解与揉捏自己的本我与角色的自我,最终做到合二为一,你是角,角是丑,丑有了灵魂,是他劳心费神赋予的珍果。

一定很累吧。

不珍惜这样的宝物,我才见了鬼了。

啊,再次感叹,我好爱他啊。他真棒。

见过他这样一面的人,不论是戏上的真挚与心血,还是戏下的友善与谆谆教导,都不会无动于衷吧。

所以导演的欣赏溢于言表,真为他高兴,又有人发现他的好了。

未来可期真的不是空话,大大的可期啊。

评论(5)
热度(106)

© Maho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