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hone

我不会写故事,只是写我喜欢的东西。珍惜那杯甜茶的少年气。珍惜有情人的每一个瞬间。【白居过隙,未来可期】风与云⭐️多少次预见现实,依然死磕到底。

《香皂也会成精吗?》上

  沙雕,极度沙雕!

  ooc!






  半个月前白宇拉着一众兄弟跑泰国玩了一圈。特开心,贼满足。佛也拜了,泰式按摩也做了,去看了人妖表演,因为被那帮死不正经怂恿摸奶还被多收了五十块钱。

  最后买了一堆形状模样都好看的小香皂回了国。

  事就出在那些小香皂身上,白宇越琢磨越觉得其中一块奶白色大嘴猴形状的香皂成了精。

  大体经过如下:

  虽然那块香皂外形是大嘴猴,但有一面印着朵玫瑰花。白宇以为它应该是浓烈的玫瑰香,结果并不是,而是一股说不清的清香,独特迷人,离老远就能闻到,带着某股魔力一样让人一闻就觉神清气爽。

  说不出为什么,白宇总想揣着它,上下班直接包张卫生纸贴身携带。以至于同事们最近总怀疑他精神是不是出了什么问题。

  隔壁某君:“白宇,你有病啊?”

  刚把香皂掏出来的白宇斜了他一眼:“你他妈才有病!”

  “那你老捧个香皂闻个锤子?”

  “老子乐意你管得着吗?”等等,他们闻不着这么销魂的香气吗?白宇呲溜把椅子滑到隔壁,一脸好奇地举起香皂往李现鼻子下一怼:“你闻闻香不香?是不是特别好闻?”

  是真不好拒绝他那满怀期待的眼神:“……”只可惜,无甚特别,李现深刻怀疑是不是自己鼻炎了,望着白宇的神情逐渐化为怜悯:“哥们你别这样……”

  “我咋了?多香啊?你那什么鼻子。”白宇整个人都洋溢着不可置信,还要把香皂怼过来。

  李现:“……你放过我吧。”

  “……”

  对,是这帮二十四小时被工作压榨的苦逼鼻子有问题,不是自己嗅觉失控了,白宇自我安慰般干脆的下了结论。




  奇异的是,自从有了这块小香皂,白宇烟都想不起来吸,只想吸皂。

  只有自己能闻到它散发出的馨香,这是怪事之一。




  一般情况下白宇不乐意用洗面奶,洗澡也是,沐浴露都是摆设,母上大人给买也不敢扔,偶尔想起来才挤一点打个泡沫玩。

  香皂就成了洗浴必备品之一,从泰国买回来的那几块儿除了大嘴猴全被他雨露均沾用了个遍。怪就怪在每每他想试试奶白色的小香皂它就像长在洗手台一样任白宇怎么抠也抠不下来。

  第一次大咧咧的没放在心上,脱光了钻进淋浴下拆开个新的抹在身上。

  第二次有点疑惑由于跟人约好了到点吃鸡没多想急急忙忙冲了个澡就跑出去苟胜利了。

  凡事事不过三,到了第三次才知道害怕,第N次没把小香皂抠起来的白宇纯生理反应双手开始不受控疯狂表演帕金森,回过神第一件事是软着脚飞奔进客厅给发小拨个夺命连环call。

  发小:“卧槽大哥你看看现在几点了!”

  凌晨三点半。

  白宇颤抖着嘴唇直奔主题:“儿,我特么怀疑我家闹鬼了!”

  发小:“……”

  白宇:“你他妈听没听见爸爸说话?”

  发小觉得脑壳疼:“大半夜你能不能别闹。”

  白宇真心实意表达恐惧:“我擦我现在是真害怕!”

  发小:“你可以躲进我怀里。”

  “滚!”

  那晚白宇一夜未眠,膀胱都要憋爆了愣是没敢进厕所。等天亮了别管什么刷牙洗脸,赶紧套上衣服狂奔到肯德基解决内急。结果发现由于太过惊慌忘了带手机。

  “我擦……”

  不过是洗个澡的时间,曾经温馨的小家如今已变成了阴森恐怖的鬼屋。

  白宇是真不想回去。

  现代人的无奈与弊病这时就暴露个彻底,全身上下加起来五六个大兜空空如也,现金已经随着上礼拜泡吧玩骰子输了个精光。

  由于懒惰他连地铁卡都没办,要想上班必须马云马化腾伺候。

  一大早就自闭是不是活的也太消极了?

  迎着凌晨的朝阳,白宇顶着冷风咬牙回了公寓楼。

  钥匙插在锁眼里郑重的就像个仪式,转动前先双手合十默默祈祷,而后深呼吸,开门。

  “啊!!!”

  那一声劈叉的嚎叫差点给刚出门的邻居大妈吓出心脏病。

  “咋啦吗?”大妈捂着胸脯眉毛倒竖。

  白宇努力镇定自己:“没事没事,您早啊……我这开门夹手了。”

  屁!那块明明长在洗手台死活抠不下来的香皂他妈突然出现在门口脚垫上你害不害怕叫不叫?

  正准备叫电梯的大妈还没反应过来就被白宇硬扯进了屋:“姨你等会儿,我之前去泰国玩回来给你带礼物了,我去拿啊。”

  实则是他实在不敢一个人进屋与那块香皂大眼瞪小眼。

  大妈很欣喜,结果发现那个小礼物只是一块颜值有点高的香皂后难免有点小嫌弃:“……谢谢小白啊,出国玩还想着给阿姨带礼物,孩子真好。”

  “那太客气了姨,您还总请我去家里吃饭呢是不。”眉飞色舞,毫不夸张。

  邻居大妈就像看不见那块躺在脚垫上的香皂一样,穿着老年平底鞋的脚丫正好踩在上面,也没见她觉得硌脚,泰然自若的拉着家常,注意到这情况的白宇登时感觉浑身的毛全竖了起来。

  这他妈是真见鬼了,这香皂不是成精了就是被什么邪祟附了身!




  当晚白宇威逼利诱强迫发小陪同回家收拾行李,成功入住同事李现家。

  晚上两个大老爷们吃过晚饭没什么意思小酌了两杯,藏不住心事的白宇就着酒精一五一十把这事吐了出来。

  期间被李现打断两次:“等会儿,就是你在公司没事老拿出来闻的那块香皂?”

  想起那些亲密瞬间,白宇喝口酒压压惊:“对,就是它,你们是真闻不着那股香味还是逗我呢?”

  “真闻不着。我去太邪门了……”这事李现听着都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杯子里最后一口酒喝光,白宇起身:“我去个厕所。”

  人吧就有个坏毛病,事出了总忍不住过度脑补它发生的全过程,李现添油加醋正回想到白宇在公司怎么丧心病狂拿着那块香皂闻,而那香皂正瞪着一双别人看不见的眼睛注视他们所有人的灵异场景时,突然听卫生间传来白宇一声惨叫:“啊!!!”

  “怎么了兄弟?”

  一个激灵赶紧跑事发现场一探究竟,结果刚从白宇身后探出视线的李现同样不受控的尖叫出声。

  晚上十点半左右,李现家里的卫生间,惊现男声二重唱。

  大家能想象到吗?两个一八几的大男人抱在一块对着一块奶白色大嘴猴香皂高声尖叫瑟瑟发抖的场面有多奇葩……

  白宇整个声线都在颤抖:“它……它怎么跑这来的?……”

  李现想哭哭不出来:“我哪知道……它是不是想你了?……”

  “……”

  二人二话没说,满头大汗彼此搀扶面对前台小姐八卦的目光在楼下宾馆开了一间房。

  上厕所都得手拉手一个背对着等在门口才行。

  李现躺床上咬牙切齿:“都他妈怪你,把我也卷进来了。”

  白宇把头埋被子里气急败坏:“我特么哪知道它这么阴魂不散。”

  “它万一又跟来了怎么办?”

  “不知道!”

  由于神经紧张过度失去时间观念的白宇稀里糊涂好不容易睡着,结果做了一个诡异到极致的梦。

  梦里他正坐在泰国某酒店大厅的沙发上无聊的等朋友办退房,有印象,那个布置装修正是他们流连泰国十几天下榻的酒店。

  旋转门一圈一圈幽幽的转着,一个与自己差不多高的男人突兀的出现在旋转门旁。白宇眯起眼睛看才确定他是有脚的,正一步步不紧不慢地朝自己走来。

  直到他坐在自己身边白宇才看清了他的相貌,浓眉大眼,鼻梁挺直,嘴唇粉嫩,皮肤白的简直发光,这五官放在普通人里简直就是神颜,别说此人极其符合白宇对帅哥的审美标准,是真帅!

  “你不用怕我。”他开口,嗓音低沉,特别好听,随着话音将落,一股熟悉的香气扑面而来。

  梦中的白宇心脏一紧:“哥们儿你谁?”

  他望了过来,眉宇间透着股说不出的亲和力,嘴角勾起一个好看的弧度,眼神友善,笑容温软,给人一种难以言喻的安全感:“大嘴猴,香皂。”

  “卧槽!”睁开眼,坐起身发现自己正身处装修精简的宾馆标准大床房,还没从那个诡异的梦境缓过神来的白宇真的要崩溃了!

  神他么香皂精给自己托梦了!

  恐惧又烦躁地呼噜把头毛,嘟囔声带着哭腔:“大哥……我能不怕你吗……这他妈什么恐怖片情节啊……还不如痛痛快快直接让我领只鬼回来……”

  转头死命推醒悲催的李现,白宇几欲绝望地哭出声:“哥!现哥!你带我去看医生吧!我是不是病了!我是真得精神病了是不是!”

  李现:“……”

  “不!你没有!”地点,卫生间,声音属性,男,白宇不想认他也得认得,此时响彻整个卫生间甚至还带着回音的声音就是梦里跟自己对话的那个男音!

  空气可怕的静止两秒,两个大男人以光速抱在一起:

  李现&白宇:“啊!!!!!!”




                                         TBC.

评论(66)
热度(9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aho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