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hone

我不会写故事,只是写我喜欢的东西。珍惜那杯甜茶的少年气。珍惜有情人的每一个瞬间。【白居过隙,未来可期】风与云⭐️多少次预见现实,依然死磕到底。

我坑底有家产不能走,今天这口大瓜实在是有趣又耐人寻味。

快来吃爱卡制的🍬

倒霉事儿都不是事儿。

这才哪到哪鸭。

再怎么样不影响他们俩关系好这个事实对吧!

爱卡真的很辛苦,我们一起疯狂为神仙打电话!

💙

爱卡aika:

【所有的温馨浪漫,都属于他们。】

别丧!开心点!

 @Mahone 的新作《关于倒霉》是一篇温馨浪漫又可爱的文字。相信一切倒霉事儿,都会过去的!

最重要的是,我们身边一直有爱我们的人。

2018年11月21日,我还在坑底。

圈地自萌。我不毕业。

我,不,毕,业。

作者: @Mahone 

主播: @爱卡aika 

【原文直达】

评论(12)
热度(241)

© Maho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