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hone

我不会写故事,只是写我喜欢的东西。珍惜那杯甜茶的少年气。珍惜有情人的每一个瞬间。【白居过隙,未来可期】风与云⭐️多少次预见现实,依然死磕到底。


“变故”不可避免,“争议”是人之常情。

我知道每个人面对这件事的心情都不一样,有复杂,有震撼,有金刚心,也有想那就算了吧,我走了。

都可以理解啊,毕竟我们是不同的个体,面对各种情况会做出不同的反应。

其实生活就是创造故事,两个活生生的复杂的人相遇,他们之间故事的起点,伏笔,高潮,转折,有太多可能与不为人知。不如就纯粹的把目光放到这两个人身上,提纯情感,专注这个故事的所有发展瞬间与可能,不论将来如何,还会发生什么,我们总会等到一个【结果】的。

我永远爱他们,他们还是他们,不会因为任何事而改变我对他们的期待与爱。

毕竟【白居过隙,未来可期。】

即便“我们为了圆满,遍体鳞伤”过。

我在坑底买了一套房,啥都有,就是没有离开的路,因为被我吃了。

评论(100)
热度(377)

© Maho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