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hone

我不会写故事,只是写我喜欢的东西。珍惜那杯甜茶的少年气。珍惜有情人的每一个瞬间。【白居过隙,未来可期】风与云⭐️多少次预见现实,依然死磕到底。

  前言:


  我终于搞出来了……

  这篇是许久前(真的是许久了) @白云客 🧚‍♀️私信我能搞一下大致关于如果他俩演了《默读》,那俩客串而后在群里吐槽的故事,答应了当然要搞鸭!

  因为没有读过《默读》,关于阅读强迫症的我总想按照自己定好的顺序一一读完,前几天终于肝到《默读》!加上生活里忙的许多事,这才搞出来实在抱歉........

  很喜欢P大在这篇小说中不轻不重揭开了这个世界丑陋的一角。我没有融合文中的情节,实在沙雕不起来。

  哎,这篇的性质又是一颗雷,敏感在意的朋友请一定提前避雷!

  那些话我不想再声明了,彼此都累。

  ⚠️:平行世界的四个!绝勿上升!很ooc!

  希望可以一起愉快玩耍。一大心愿已了。

  💙




  

评论(37)
热度(392)

© Maho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