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hone

我不会写故事,只是写我喜欢的东西。珍惜那杯甜茶的少年气。珍惜有情人的每一个瞬间。【白居过隙,未来可期】风与云⭐️多少次预见现实,依然死磕到底。

《关于“咳咳咳咳……”》


一到换季,身体敏感的人就容易出故障。

好比白宇,一不留神,嗓子不痛不肿,就是痒得难受。

没事儿跟朱一龙视频的时候,自带让人听了着急的背景音:“咳咳咳咳……”

打游戏时也一样:“龙哥儿上啊,咳咳咳咳……”

甚至发语音也:“咳咳哈哈咳咳……咳咳。”

白宇一直咳咳咳,咳的朱一龙嗓子都直痒。

某日不由分说黑车绑人一样,一把把人一捞,白宇还没反应过来人已随着车子飙走一下撞进了朱一龙怀里,不明状况地回头瞅一眼,他龙哥曰:“带你去医院看看。”

白宇乖了,安心闭目养神。

奈何急也无用,医生说这是他体内有火。

听完诊断结果的朱一龙若有所思地看着他也不言语,眼神直勾勾地盯着眨巴眼睛四处乱瞟的白宇,长睫毛偶尔忽闪两下,一副心事重重的模样,过了会儿,想到了什么事儿似的问:“怎么上火了?”

白宇耸肩摇头,他是真啥也没察觉到。

不过是,前段时间朱一龙去国外拍戏,时间不长不短。

白宇偶尔微信上炫耀他在吃火锅,还要贱兮兮补上一句:“美味的,龙哥儿~”所以这个文字游戏玩的,是火锅美味,还是他龙哥儿?

再不某人在天朝睡不着,一个劲儿在视频里跟他龙哥聊西西里黑手党和莫妮卡•贝鲁奇的火辣身材。

白宇叹美人迟暮,朱一龙不咸不淡说还可以。

他们从《教父》聊到意大利面,又从意大利面聊到洪门。眼看他这头日落西山,他那明月高挂,朱一龙催他赶紧去睡觉,白宇不接话茬扯到了有机会一定要一起去参加一次狂欢节,到时啥也不想,抛开一切,带上面具从头到尾只做一个字,那就是“疯”。

满脸兴奋两眼放光的白宇特别可爱又朝气,说到激动处镜头直接给晃成马赛克,朱一龙笑眯眯地捧着手机宝贝似得望着,他说什么,他都应声“好”,每一个“好”字背后,像是有一个个坚定的承诺。做不到的,就不说。

有工作人员看见朱一龙那刻的状态,温柔而专注,眼角眉梢无限纵溺,登时无比好奇手机里的人是谁。

找机会八卦朱一龙,他给出一个矜持又藏不住宠爱的答曰:“一个小朋友。”

小朋友?

朱一龙的小朋友是谁啊?

就这样线上你来我往,大部分却是错开的失联时间,自打知道朱一龙要回来了那天起,白宇就觉得他嗓子开始痒。

虽在同城,却依然没有时间见面,直到现在,朱一龙硬是把他掳去医院。

“怎么上火了?”

“不知道啊~”

医院逃生楼梯间一个人影也没有,白宇吊儿郎当靠在扶手旁哼着歌,朱一龙双手插兜目不转睛地望着他。

空气很凉,窗户开着,外头泛黄的树叶扑簌簌地落,偶尔刮进来阵阵秋风,吹乱了白宇额前散乱又毛刺刺的刘海。

“咳咳咳咳……”

朱一龙向前迈一步,双手从裤兜里抽出来,伸手替他拢了拢略薄的外套。

白宇抬起眉眼望进那双幽静深邃的眼睛,听他忽然启唇一笑,问自己:“小朋友,你是不是想我了?”

评论(18)
热度(75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ahone | Powered by LOFTER